自由行連結會籍概要

會籍分類

自由行連結計劃中,會員以下列四種會籍區分:

a. 省港連結會員(代號為HKC)

b. 省深連結會員(代號為SZC)

c省港通會員(代號為AA-HKC)

d省深通會員(代號為BB-SZC)

自由行連結計劃中的所有會籍均須經積分兌換會批核才可使用。積分兌換會收到申請後,會對會員登記之信息如,姓名、身份證、電郵及電話號碼進行核實。批核過程大約需時為7天。會籍一經核實批准,會員即可自行決定邀請其親友建立或取消連結。參與此計劃的所有會員必須經核實批准方可與其他人建立連結。

為避免異議,在自由行連結計劃内,HKC不能通過委託其他會員代其提取貨品以獲得額外獎賞E公積分連結積分)。

而深圳會員可代國内會員(包括深圳會員)提貨,亦可委託其他深圳會員或香港會員代其提貨。因此,深圳會員最多可申請三個不同的會籍,分別為省港通(AA-HKC)、省深連結(SZC)及省深通(BB-SZC)。

國内非深圳會員於自由行連結計劃中,不可代其他會員提貨以獲得連結積分。這些會員只能擁有省深通(BB-SZC)及省港通(AA-HKC)會籍。

所有會員於本計劃中與其親友建立連結之前,均需於本網站内申請並通過審核。

本計劃中所有會籍會於每年一月一日進行重設,會員需重新登記以連結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