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貨標籤網上查核

 
 
 

正貨查核標籤

積分兌換會致力與生産商、代理或認可的零售商為會員提供免費的正貨標籤網上查核服務,目的是保障會員的利益,確保其買到的是正品。

積分兌換會會於每件特選品牌之產品上貼上印有獨特查核碼的正貨查核標籤。會員可於購買產品後十五天内,憑產品上之查核碼於網上查找產品的相關信息。會員只需在本網站輸入產品的查核碼、發票及收據編號、購買日期等相關信息,系統即自動將該產品的詳細查證信息通過電郵發送給會員。產品查證信息包括品牌名稱、產品名稱、生産日期、批號、有效日期、初次及最近一次查詢之會員姓氏、初次及最近一次查證日期,以及總查詢次數。2015年内單件產品之可供查證次數最高為五次。

產品之查證信息可幫助會員鑑定及核實產品真僞。如會員發現查證信息與所購買產品不符,可與相關商戶聯絡並採取適當行動。

正貨標籤網上查核服務被認爲能有效可信地幫助會員降低購買假貨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