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Redeem Point

Help-Redeem Point

如何兑换礼品?

会员可便用P公积分或E公积分, 兑换陈列在礼品廊中之过百种产品,礼券或现金券。大部份之礼品,都是以积分加现金方式兑换。
会员也可以购买E公积分,获取足够积分,以换取心仪礼品

兑换礼品之扣分制度是如何 ?
我们的平台,首先扣除最短有效期之E公积分,直至所有最短有效期之E公积分扣完之後,平臺就开始扣除其他年期最之短有效期之E公积分或P公积分,先扣除E公积分, 才後扣除P公积分。

甚麽是兑换折扣?
会员可便用积分兑换礼品廊中数百种产品,礼券或现金券。并且兑换价比一般市场零售价更优惠平宜, 低至半价以下

公积分兑换价值?
所有确认的公积分有效期最少为一年,但不会多过两年会藉年度。逾期积分会全数取消。例如如果会员在2015年获取公积分,有效期直至2016年12月31日

会员可以用P积分来兑换礼品、礼品劵或捐赠给慈善机构或非牟利机构。

所有在2016年12月31日前有效之公积分,每100单位的P公积分和E公积分、等值港币壹元、会员以此等值计算兑换礼品、礼劵或现金劵。

关於会员之P公积分捐赠,本会按受惠机构所厘订之兑换率,按会员己捐赠之P公积分数目、𨍭为现金,给予指定的慈善机构。

公积分兑换率每年均再複审和重新厘订。

甚麽是积分兑换现金?
积分兑换现金计划是特别为国内会员而设。国内会员透过此现金兑换计划,可以在访港期间,用积分兑换成现金或可将现金汇入会员之银行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