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认证查询

正货标籤网上查核
           
  

「积分兑换会」一向致力与生产商、代理或认可的零售商提供免费正货标籤查證服务;目的是保障顾客及会员, 避免减少他们购买冒牌货或赝品的风险。

「积分兑换会」在一些特选品牌的每一件货品, 配有一个正货标籤, 内含个别产品认证标籤号。会员可以在购买货品後的十五天内, 进行正货标籤网上查核服务。

会员祇须输入相关购买交易资料,如订单号,送货单号,购买日期和产品认证标籤号.平台就自动发出一个电邮给会员, 帮助会员去评价和鑑定货品真伪。电邮内容包括货品品牌,产品名称,生产日期,批号,有效日期,生产商名称,查核的会员帐户名称及其查核日期,最近一次查核的会员姓氏及其查核日期和查核总次数。持2015年会藉会员可享有对单样货品五次查询服务。若电邮所提供的资料与购买货品标籤及交易资料不乎,会员便可前往购买货品的商户,采取适当的行动。正货标籤网上查核服务可帮助会员减少购入冒牌货或赝品的风险。

 
请点击以下製造商或品牌的勾选框,享用「积分兑换会」免费提供的「产品认证网上查核查询」服务.

指南-正货标籤网上查核


会员使用正货标籤网上查核服务,祇须输入相关交易资料,如订单号,送货单号,购买日期和产品认证标籤号.平台就自动发出一个电邮给会员,内容包含以下认证资料。

若电邮所提供的资料与货品标籤或交易资料不乎,会员便可前往购买货品的商户,采取适当的行动,鑑定货品真伪。


供应商名称:

产品名称:
生产批次:
生产日期:
有效期限:
订购日期:
销售点名称:

首次查询会员:

首次查询日期:
最近(此次)查询会员:
最近(此次)查询日期:
总共查询次数(包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