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货标签网上查核服务

正货标签网上查核服务

 
 
 

正货查核标签 

积分兑换会致力与生産商、代理或认可的零售商为会员提供免费的正货标签网上查核服务,目的是保障会员的利益,确保其买到的是正品。

积分兑换会会于每件特选品牌之产品上贴上印有独特查核码的正货查核标签。会员可于购买产品後十五天内,凭产品上之查核码于网上查找产品的相关信息。会员只需在本网站输入产品的查核码、发票及收据编号、购买日期等相关信息,系统即自动将该产品的详细查证信息通过电邮发送给会员。产品查证信息包括品牌名称、产品名称、生産日期、批号、有效日期、初次及最近一次查询之会员姓氏、初次及最近一次查证日期,以及总查询次数。2015年内单件产品之可供查证次数最高为五次。

产品之查证信息可帮助会员鉴定及核实产品真伪。如会员发现查证信息与所购买产品不符,可与相关商户联络并采取适当行动。

正货标签网上查核服务被认为能有效可信地帮助会员降低购买假货的风险。